行動點焊機 DIY (鋰電池焊接 鋰鐵鋰 18650)

行動點焊機 DIY (鋰電池焊接 鋰鐵鋰 18650)

原價   網路價 750
規格

產品說明

 

圖一是DIY產品收到的內容物

這是一款低價的點焊機,不要再看YOUTUBE自製點焊機來做,直接買DIY套件來做,簡單又快速,焊接能力足夠讓你焊接各種電池

新功能:
1.加入了智慧點焊程式,撤底放棄了觸發開關,改用程式自動控制點焊動作,當焊筆接觸鎳片,點焊脈衝自動輸出!隨心所欲!不需要去按開關!同時放棄了延遲點焊模式!一切交給程式,解放您的雙手,真正做到用想到就點到的效果!
2.由原來的三檔,升級到現在的5檔.這樣能更好的適應不同的電池,性能差一些的電池也能點焊了,同時也適應更多的便用場景,不同鎳片厚度可以有更多的檔位選擇!
3.板子的結構做了一些優化,電路設計更合理了!所有介面留出焊盤,非常方便LED 按鍵外接到外殼上!
4.程式優化,加入了自動點焊和延遲點焊2種功能.一鍵切換方便實用.
5.加入關機程式.關機做到0耗電,即使不用,放個幾個月,電池也不會因為虧電而損壞!
 
 
配備3.7-4.2V 8000MA動力鋰電池,放電倍率達65C,約325A的輸出能力,
通過MOS管輸出,這能量將彙聚於焊筆末端,通過短路發熱的方式,
把鎳片牢牢地與電池熔合在一起。這一切將發生在數毫秒內,
 
 
自帶充電控制模組,通過USB口為電池充電,充滿電能為0.1mm-0.12mm內的常用鍍鎳片,充一次電,可以焊接數百個焊點。
 
 
DIY內容物:
高倍率動力電池X1
電路板X1
紫銅焊筆(帶10AWG線)X2
蜂鳴器X1
螺絲X3
絕緣熱縮管X2
USB充電線X1
約1米 0.1x6mm 鎳片X1
 
 
安裝步驟及注意事項:
一、操作本品您需具備相當的電學知識,切勿短路及反接電極,否則300A的短路電流讓您懷疑人生。
二、卸下電路板,用烙鐵焊接蜂鳴器(長腳正,短腳負)並用斜口鉗將焊點剪到最平,以免安裝後刺穿電池。
三、黑色焊筆銅耳通過M5螺絲連接與電路板上層表面,紅色焊筆銅耳連接於電池正極(電路板背面)
四、組裝後先通過USB線充滿電(為保證電池耐用我們設置較低的充電電流,充電過程約4小時,充電時亮紅燈,充滿轉綠燈)
五、接通電池後,電路板預設為開機狀態並延時10分鐘左右自動關機,按動開關可以開機並選擇焊接電流強度。

買DIY產品無保固、也無法維修,購買前請先看影片,有能力者再購買,或是直接買“完成品“

行動點焊機 DIY (鋰電池焊接 鋰鐵鋰 18650) 行動點焊機 DIY (鋰電池焊接 鋰鐵鋰 18650) 行動點焊機 DIY (鋰電池焊接 鋰鐵鋰 18650) 行動點焊機 DIY (鋰電池焊接 鋰鐵鋰 18650)
附件下載:
222
  
          相關產品推薦..............................

  

網頁設計  www.60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