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LUX SMD 3晶 LED 5050軟燈條 軟條 條燈 車箱燈 車底燈 白天燈 方向燈 煞車燈 軟燈條30公分

TTLUX SMD 3晶 LED 5050軟燈條 軟條 條燈 車箱燈 車底燈 白天燈 方向燈 煞車燈 軟燈條30公分

原價   網路價 90
規格

產品說明

顏色:白7000k、藍、黃、紅、綠、粉紫、粉紅

LED數量:12顆

LED型式:5050

電壓:DC 12~15V

尺寸: 300*10.3*2.9 mm

耗電流:最大300mA

連接:使用2邊公座連接器連接2條燈條

可連接5條軟燈條以上

背膠:背面有3M背膠

內容:燈條*1,電線*1,連接器*1

 

保護:插反不會燒掉,再反插即可

亮度:超越市面上任何一種燈條

散熱:插電使用後只會產生微溫

燈條為防水、防潮、防塵設計

安裝位置:汽、機車,家庭,商業空間

產品特色:

●亮度超越市售LED軟燈條

●紅光可以和第3剎車燈並接,提高後方辨識性

●黃光可以和方向燈並接,讓側面的駕駛者看得更清楚

●白光可放在車頭當成白天燈,提高白天對向來車的辨識性

●照射角度廣達130度 一般小顆SMD軟燈條角度小於100度,它們大部份都是聚光會讓你誤以為很亮,其實是正面很亮 側面的亮度差強人意

●可彎曲、矽膠採用品質高的軟矽膠 ,不易斷裂

●矽膠質地柔軟,非過時的硬矽膠

●產品電流值經過實際測試、調整,非一般12V的燈條,可直接對應。汽機車電壓,不會有燒掉之慮。

●使用連接器連接2條燈條,方便延長、續接。請注意過長的連接會讓全部的亮度下降。

我們不拉長快門時間使商品變亮
保證使用3晶LED
3晶是指一顆LED有3個發光點
非一般2晶LED或是小顆LED


燈條的電流值經過實際測試、調整,非一般12V的燈條,可直接對應汽機車電壓,不會有燒掉之慮。我們賣的燈條表面矽膠透明漂亮,有的賣家燈條上面的矽膠有髒污或是一些殘膠,甚至雙面膠太寬、黑色底漆太透明(看的到電路板)……等等等,太多了。所以我們嚴選優質軟燈條,讓消費者花多一點點的錢,買到好的品質,如果買了別間品質不好的燈條,等於是多花了一次錢,也會讓消費者對此產品印象不好。


節能減碳做環保 從安裝LED做起

減少發電機負擔 減少電瓶耗電

增加回充量 延長電瓶壽命

裝LED燈泡的好處:

1、降低電瓶的耗電:
1156方向燈耗10W
T10方向燈耗5W
1157剎車燈耗21W
雙尖31mm室內燈耗10W
雙尖36mm室內燈耗10W
雙尖41mm室內燈耗10W


改用LED:
1156方向燈耗2.6W(使用13 SMD)
T10方向燈耗1.2W(使用5 SMD)
1157剎車燈耗2.6W(使用13 SMD)
雙尖31mm室內燈耗3W(使用6W SMD室內燈)
雙尖36mm室內燈耗3W(使用6W SMD室內燈)
雙尖41mm室內燈耗3W(使用6W SMD室內燈)

2、降低燈座熔掉機率
使用燈泡久了會將燈座熔掉,LED溫度遠較燈泡低,不會將燈座熔掉。
燈泡只要點燈5秒鐘,就燙到手無法摸;而LED只是微溫

3、增加電瓶壽命

4、LED點燈速度較燈泡快

5、剎車燈裝紅光LED,燈殼的顏色會比燈泡較紅,顏色也較飽滿,而燈泡的顏色偏黃,因為燈泡亮起來都是黃光,只是透過紅色的燈殼才變成紅色。

LED顏色選擇:
1、煞車燈是紅色燈殼,應選擇紅光,燈殼看起來會是非常飽滿、漂亮的正紅光,如選擇白光,燈殼看起來顏色會變淡。
2、方向燈是黃色燈殼,應選擇黃光,燈殼看起來會是非常飽滿、漂亮的正黃光,如選擇白光,燈殼看起來顏色會變淡
3、如果機車煞車燈殼是透明的,則可裝任何顏色,如果煞車燈殼是紅色,若裝藍色LED,照出來還是紅光。
4、機車所有的車燈若選擇同顏色,看起來較有整體感,也較好看,例如方向燈、小燈、煞車燈全裝藍光或紅光…等。


轉貼自mobile01:
別貪便宜買低價的SMD燈條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1753527&last=22355214

【12V 1A變壓器可接3條,12V 5A變壓器可接15條】

1入

TTLUX SMD 3晶 LED 5050軟燈條 軟條 條燈 車箱燈 車底燈 白天燈 方向燈 煞車燈 軟燈條30公分 TTLUX SMD 3晶 LED 5050軟燈條 軟條 條燈 車箱燈 車底燈 白天燈 方向燈 煞車燈 軟燈條30公分 TTLUX SMD 3晶 LED 5050軟燈條 軟條 條燈 車箱燈 車底燈 白天燈 方向燈 煞車燈 軟燈條30公分 TTLUX SMD 3晶 LED 5050軟燈條 軟條 條燈 車箱燈 車底燈 白天燈 方向燈 煞車燈 軟燈條30公分
附件下載:
222
  
          相關產品推薦..............................

  

網頁設計  www.6000.com.tw